Friday, August 12, 2005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and 爱笑的眼睛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如果想哭我自己会找地方
你不必担心我会弄湿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处是寂寞的人
我想谁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点伤并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这样才会愈来愈坚强
谁叫男人永远比女人清楚
爱情它何时该收何时该放

你走吧我不哭无论多痛苦
你走吧我不哭就算会迷路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虽然它或许也是伤心的开始
爱情的轮回总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终将都变成往事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那怕早已没有人记得我名字
别问我为何执迷不悟的尝试
女人生来就多这么一点痴


《爱笑的眼睛》

如果不是那镜子不想你 不藏秘密
我还不肯相信没有你我的笑 更美丽
那天听你在电话里 略带抱歉的关心
我嘟的一声切的比你说分手 彻底

泪湿的衣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明天起只和快乐 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 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讶异 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流过泪 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删去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决定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流了泪 当一个人看旧电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坚定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流过泪 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忘记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 坚定

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 假装很 坚定


I was given the second song when I commented that the first song was pretty similar. Well, that basically say the state I am in right now, or the state which I would want to believe I am in right now. Apparently still coping fine, but you can still catch the traces of despair somewhere or another.

“这样委屈你吗?”
I shook my head and buried it.
subtext: “委屈?当然会委屈啦。但没办法呀。你就不要委屈我咯。”

"I don't know. Maybe I should stop all this shit."
I shook my head and said no.
subtext: "I'm already this deep into it. Have you considered if I wanted to stop? No..."

"sorry"
"Don't apologise. It's not your fault. I let myself into this mess."
subtext: "Fuck you! Sorry no cure l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