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电影"夜奔"主题曲
作词:姚谦 作曲:姚谦 编曲:鲍比达
Elva Hsiao

OS: 那个大学的夜晚,当我一个背转身,我和林冲,既是生离也是死别了。
林冲...

只要给一苗火光
眼前就变成港湾
谁藏匿欲言又止的渴望
夜的手指轻轻一碰就渲染
我那沉默的心慌
曾有个人来解放
没料到爱过了一生不忘
后来感叹交会的夜太匆忙
你还欠我一个深深的拥抱
解释的眼光
所以我不停回头盼望
只是在每个思念的夜晚
哀伤编成网夜从此又黑又漫长

你还欠我一个深深的拥抱
解释的眼光
所以我不停回头盼望
当我一个人面对著夜晚
寂寞的哀伤
我该如何将它匿藏

OS: 始终是这么的雪夜上的道路无止尽的奔跑,握住他的手,对他说出我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