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一年了

时光匆匆 一去不回 不肯为谁稍作停留
只有留下片段回忆 让寂寞跟我走

这是郭富城的一首歌的歌词,可是接下来的歌词,我不能用。时间真得过得很快,瞬间就如此一年过去了。在这一年来的时间,我真得非常感激你,你让我看清楚世态炎凉,也让我成长许多。有缘让我们能相遇,有缘也让我们来到今天的这个样子,我没有什么能后悔。我也没有什么话要对你说,因为要说得都说了,我们就是这个样子,有话就说。很简单。

我不知道过了这一年我们还能有多少个一年。时间不在你我的控制范围内,我也答应了你所有好聚好散的可能,放心吧,我是不会反悔的。谢谢你,能这么相信我,这么信任我,我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寒风吹起 细雨迷离 风雨揭开我的记忆
我像小船 寻找港湾 不能把你忘记
爱的希望 爱的回味 爱的往事难以追忆
风中花蕊 深怕枯萎 我愿意为你祝福

再来一段伍佰的歌,只是接下来的几句我写不下去。这几天连连下了好几场大雨,气温又低,不经意又想起了这首歌。我不知道当你唱着这首歌的时候你到底是在想些什么,我已经放弃了要尝试想你所想的东西了。太辛苦了,实在太辛苦了。

刚才跟你说,我昨晚又梦到你了,不对,是今天早上才对。其实我现在几乎每天都会梦到一样的东西,但每天的梦境都不停。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梦到这些,也不想去想我为何会有这些梦。我想梦都是虚构的吧。不愿再沉迷下去了吧。希望再过不久,我会好起来,到时候我们也许会比从前开心多一点点吧。请您保重。

我也会依旧在这里为你守候的。只要你有任何的需求,我能办到的,已定为你效劳!

我既然用了郭富城的歌词当开头,我也就顺便用他的歌词当结尾吧。只是希望这个结尾只是这段话的结尾,而不是我们的结尾。

总是想起你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