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恶魔在身边

暧昧
杨丞琳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不能用恨你却不住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只能陪你到这里
毕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想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想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

理想情人
杨丞琳

穿上洋装看着手表
时间快到心碰碰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约会来临了

金色的阳光洒满人行道
换了新唇膏把头发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欢看你走路充满自信
说话时候你的专注眼神
温柔的表情笑容里的天真
我相信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里理想情人是几分
是否也会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会给怎样的人
亲爱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戏份
我想问亲爱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变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诉我标准
不要让我一直等
听着那时间滴答的走
对街的你在点头
好像一个梦渐渐走到我前头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会给怎样的人
亲爱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戏份
我想问亲爱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变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诉我标准
不要让我一直等

More on the drama serial itself another time. 8 episodes down, 12 more to go. Yang Cheng Lin is so cute and He Jun Xiang is so shuai.

No comments: